其實這天4/21並沒有很認真的在塗鴉......
因為發現不知該找甚麼題材來練習?
翻翻自己相簿裡的照片看看有沒有新的題材.
於是我找了車展裡的照片拿來當練習的目標.


其實一開始我表現得很差勁!
一直畫的很糟糕.
始終抓不到那種感覺就是那種一下筆就停不了的衝動~
草稿打了卻很不滿意...
一個念頭就是放著不理它等到我想理它自然會動手.
就這樣不知隔了多久我又將它拿出來看.
其實有修飾的空間.
於是我便動手修理了它一頓~
原本車展上的車色是寶藍色的.
我覺得因為小畫家中的藍色很難表現出寶藍色的搶眼...
於是我擅作主張把寶藍改成鮮紅.
完成之後一直感覺畫面太空曠了.....
就無聊的加上右上方的字~
只是要加強觀看者對這台靜態的街車其實他是馬力十足的.
其實旁邊應該要有個Show girl那才有感覺嘛!!
不過我怕我對沒把握的人物描繪影響了整體.
就留了一些空間~
另外一個圖同樣是4/21當天搞定.
一看就發現那並不需要花多少時間跟精神的.......
的確是沒花多少時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塗甚麼?
就又畫到最後乾脆就弄個蘿蔔好了......


竟然天馬行空的變出了一個胡蘿蔔俠!!
旁邊是一些對於胡蘿蔔俠迷戀的fans們.
靠!!我到底在表現甚麼玩意兒啊!?
我自己都不清楚怎麼出現這怪怪俠出來......
應該是我的潛意識跳躍式思考搞的鬼吧!!
小時候應該很多人都不愛吃紅蘿蔔吧!
不過卻要被那些自以為是大人的傢伙逼著吃.
為甚麼說自以為是的大人呢?
因為許多原本是小孩的長大大人還不是都把紅蘿蔔挑掉.
然後說著那玩意兒有多好有多營養...
維生素A.貝他-胡蘿菠素.......
然後在欺騙著說妳看小白兔都吃紅蘿蔔才會這麼可愛呀~
最好是牠是因為吃紅蘿蔔變得那麼可愛啦!
是牠媽媽生的好~
那為甚麼小白兔的眼睛都紅紅的咧?
喔~~~
那是因為牠昨天晚上跟牠兔子哥們摸了四圈外加贏錢高興的睡不著呀~
但是我想牠應該去掛個內科看看.....
有那種Stroke的徵兆的感覺.
那為甚麼兔女郎不吃紅蘿蔔咧?
因為她負責的是色誘一些公兔子呀!
靠!!小孩子懂甚麼啊!?
...........................
以上是兔子篇.
應該是蘿蔔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