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呀!!
將Wang那兩張圖放上去的當天Wnag就先發.....
而且還投的不賴耶~
不但投的不錯而已還拿到了間隔許久的勝投咧!!
害我4點才入睡.....
他投了6.7局都表現不賴前幾局被打的安打都是內野安打.
不知是否因為我將圖放上去有加持到Wang???
呵呵~如果是這樣我就要拼命塗鴉有關Wang的圖囉~
這次放的圖是4/24完成的.


其實腦子裡有概略構圖了.....
在下筆(滑鼠)之前還特地隨手拿了紙筆打了份草稿.
鉤勒出我想完成的模樣.
這張我也還蠻滿意的主要是很活潑的整體感跟粉色系的填色.
雖然自己不是走"口愛"路線不過這樣的配色還蠻舒服的.
也許有了事先的草稿感覺還蠻不錯的.
夏季漸漸靠近招蜂引蝶穿著越來越單薄.....
躺坐沙灘上眼前熱氣折射出海市蜃樓...
揉揉眼再看清竟不是綠洲桃花源.
推開墨鏡才看穿比基尼膧體混淆了雙眸.
難得一見完美巨浪揚鬥志錯失良機太可惜.
馭風破浪好身手猶如演奏一曲好旋律................
這次想表現的是豔陽巨浪好天氣.
這個主角---陽光的賤男孩(beach boy=bitch boy???)
beach boy這似乎有些不太合理之處.....
他不夠黑...阿他不能是天生的白人喔!?
就當他是個細皮嫩肉吹彈可破的小白臉陽光男孩~
下次要畫母的顧一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