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這是假期首晚(放假當晚)的一句話作代表
開啟msn與陌生女子亂喇半天
(一星期前剛認識)
竟然要我在半夜12點帶她去吃廟口
先聲明...我家位於台北土城
某種程度上我算台北路痴
但我還不至於蠢到土城跟基隆的距離有多遠會不知道...
雖然我的馬車征戰過台灣各縣市
但要我淋著浪漫細雨.只為了鼎邊挫.籤仔羹.這類玩意兒
又不是去吃廟口早餐店
於是我連哄帶騙的說服那一星期的陌生女子.我先去找你.再看要吃什麼?
於是我匆忙盥洗一番.隨手抓了本地圖就出門.
因為小弟我~
不曾去過土城的隔壁板橋.的隔壁新莊.
的隔壁三重.的隔壁蘆洲...
依然淋著浪漫滿點的細雨~出門看了時刻...1:30!!
靠著時常迷路的直覺與救命的路標...還有殺手鐗=>"路長在嘴邊"心法
終於花了1h多到達可惡的蘆洲...
問我沒見過的陌生女子會害怕嗎???我只回答跟著感覺走~
見到面.原來與我想像是有差距的~~反正不管!都花時間出門了
上車兩人都不知該去哪?僵持好久.她說去淡水...
天啊~~~凌晨3:00淡水還剩啥?
掉在老街上的魚酥跟水溝裡載浮載沉的鐵蛋嗎?
我真的還答應了她(day伊咧肖)
當時完全不知淡水怎麼走
就指了指一個方向.我想淡水是這個方向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還真的亂騎胡亂上座橋就看到八里的指標
接著依舊淋著浪漫滿點的細雨.不知不覺到了淡水
我們吃了淡水的特產.米粉湯.紅燒肉(明明就不是...)
接著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還跑到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專給我們這種愚人去的
三更半夜吃撐沒事幹的不只我倆咧...
在海邊亂聊一些.玩些我不會的遊戲機
陽光就漸漸灑在我們腳前...
穿上塑膠袋雨衣.騎上歐都敗.特地在淡水站前停車熄火
我要求...反正今天已經這麼瘋了~
就用手機拍下兩名驢蛋.穿上走嘻哈風的塑膠袋雨衣照
反而拍完嘻哈風塑膠雨衣照之後.聊的比較hi點
也許是終於要逃離淡水了.變hi了吧!!
送他回家之後.繼續踏上返家十萬哩的故事行程
因為又憑著時常迷路的直覺亂騎著
迷路.找路.迷路.找路....
逃回家時.發現時刻是早上7:50.老木.老杯.以及doris都在客廳.準備堵我~
我單騎奮戰.浴血突圍.力挽狂瀾.終於讓我殺出一條血路
用滑壘的方式直達我的床.Safe!!捕手刺殺我不成...
...zZZ...一直到下午3點才醒
<待續>
[Day2]
接續上一集故事發展到...zZZ...直到下午3點才醒來...
醒來時心有不甘的在想著...
我一定要找個傢伙陪我看那片"腦海中的橡皮筋"
雖然一夜沒睡折騰自己.為了達到目的還是弄醒了自己
有些恍惚的看著msn.都沒人!(其實有人!是跟我纏綿一夜的那lady)
假裝自己看不見.....
不過自己正在邪惡的盤算著...哪個該死的傢伙.嘿!嘿!嘿!!
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出現在msn上就死咬著不放啦~
終於讓我"守豬待吐"給登到一隻吐
這隻吐好死不死也是認識一星期聊過2.3天的lady
怎麼跟上集主角這麼雷同.我能說什麼呢?
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
(欲知"這是最好的安排"請參閱[注1]那是有典故滴~)
在msn上盡情發揮喇賽精神.喋喋不休的哈啦.
我的無理頭歪理正如江水般滔滔不絕的發表.
(原本想形容我噴口水的能力.但在此口水轉化為打字)
平常只要花我40%的功力.就跟別人喇的天花亂墬的
這次有偷運氣了一會...大概出了我40.025%的真氣來喇賽了
呼~還真不簡單呀!好久沒運真氣了
真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技巧性的話題一轉.峰迴路轉.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話題轉!
ㄟ...雖然我囉唆了點.搞了很多轉的
還是轉到了電影的話題.真是太崇拜自己耍白痴的能力了~
劈頭就問...你他媽媽的大西瓜.西瓜園旁邊養泥鰍.西瓜大呀!泥鰍肥!.....(接不下去了~)
披頭就問...你想看電影嗎?我缺人陪看.因為看這種片需要人陪滴~
等待回覆的時間always漫長的.......
..............................一小時過後................................
當然沒那麼久.這麼久的話我早下線掰掰囉~
對方回覆:yes!!我願意!!
牧師:雙方請交換戒指.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並且扛進洞房嘿咻囉~
又扯遠了.....真受不了你耶!
當他給回覆時.眼見機不可失.
Of course乘勝追擊.直搗黃龍.讓對方任我擺佈.挖哈哈!!
扯了著麼多.其實對方根本無法配合我無理的要求(電影時間)
失望是一定有的.不過我們是有為的愛國青年.....
於是我化悲憤為力量........................捶鍵盤!!
沒關係.鍵盤再換就好.電影再等2輪就好
因此我讓步.一起吃個晚餐吧!
就這樣.又跟上一集的劇情雷同.雷同的台詞~
跟陌生女子見面會害怕嗎?我回答跟著感覺走~
到了西門町好像跟我們預期要喀的東西都不一樣
連點餐都搞的超不搭的.我點了燻雞堡.他點了義大利麵
餐後.作了跟陌生人出去都會的例行公事.相互打探背景
亂走了一會發現自己超不會逛街的
其實想帶他走進幽暗的死巷子中.然後......嘿嘿.........再走出來~
中間嘿嘿只是代表拉拉鍊小便而已.勿作其他猜臆!
就這樣子吃個隨性的晚餐.隨性的相互刺探背景.就踏上返家的路程
最後還假裝很有禮貌的送lady一程(本來就是我的作風)
又輪到我獨自自以為知道路的亂騎找路回家了.......
才剛開始鞭打我的愛駒沒多久.來了一通同學的電話
原來是一段時間未見面"小飛霞"
披頭就問我明天有空嗎?出來看電影~
我如同沙漠中遇到綠洲.久旱逢甘霖.關老爺遇到胭脂馬
我馬上說"腦海中的橡皮筋"我要看!!
也許是我要看那部片的能量太龐大了.
竟然將我的意念都具象化了.她從電話那端說著"感覺的出你的渴望..."
最後他查了查時間無法跟我瘋.他隔天上早班.馬的!要睡美容覺!!
於是我便遷就她隨她要看啥了?我啥都不知道...
又讓我失望~~~
[注1]
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是一篇小故事...有個自以為是的國王跟一位貼身大臣出外狩獵.一個不注意黑豹撲上國王身上.
貼身大臣在危亂中出箭射死黑豹.但遺憾的是國王的老二(小拇指)被黑豹咬掉一小截.當所有狗腿的隨從忙著安撫國王時.
這位貼身臣子說著"這是最好的安排!"於是自以為是的國王火大了!認為他是來亂的.就命人將他押下死牢候審.
而那貼身大臣聽到自以為是的國王要押他入死牢候審.他又說著"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國王氣急敗壞的想扁他.
命人快點將他押走.不想看到他了.之後國王收拾起惡劣的心情.繼續狩他的獵.但國王走著走著越走越遠.
竟然脫離了狗腿隨從的保護.身邊那個貼身大臣也被他趕去蹲苦牢了.就這麼巧的.遇到當地野蠻的土著包圍著他.
他努力解釋他的身分.願意交換條件給土著優渥的代價(讓土著搞他屁股).無奈國王沒學到土著話.土著根本不屌他.把他全身脫光.
準備烹煮祭祀了.國王心想如果當初別將那位貼身大臣給趕走應該不會落的這番田地.說不定貼身大臣有學過土著話.....
沒有啦~說不定他可以帶著國王突圍護駕脫離危機.正當國王流下悔恨的俗辣淚時.土著卻將他衣服穿上要他離開.
原來是因為土著認為祭天要一個完整無缺的肉體才夠誠意.但國王的小指少了一截.因此被釋放回去.
國王火速回宮將那位"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的貼身大臣親自釋放出來.他又講著"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
此時國王才恍然大悟...黑豹咬掉一小截是最好的安排.因此國王能苟延殘喘.
國王氣急敗壞要押大臣入死牢候審.是最好的安排.因此免於被土著一起抓走發現國王少截小指而轉向烹煮他完整無缺的身體.
最後國王俗辣的逃回宮.釋放大臣出來也是最好的安排...所有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給我蠻多的感覺的小故事.無論遭遇啥事.無論好壞都要去接受它.也許逆風的環境峰迴路轉又順風了.
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排~

<待續>
[Day3]
答應了"小飛霞"的電影邀約.雖然沒有我想看的片子
我就捨命陪君子.陪她看個片子順便看她有沒有長高?發育是否良好?
我這個人超會摸的.每次出門都搞的好像在救火一樣...
這次去威秀信義店看片也不例外.拖到自己都不知時間夠不夠用?
搭個捷運走段路結果是.......讓她等了1h左右...
我是知道死定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面對她
當時只希望背上有條荊棘然後就可以學古人去請罪了
跟她會面.她沒發脾氣應該是冷卻的差不多了
她只說"還好你不是我男友.不然......!!"我也不敢想像下去~
電影開播前才知我們倆都晚睡早起.當時超想睏的!
很怕在院裡打起呼來.還是二重呼咧...
還好空中危機還不賴.沒讓我倆失望.另一個沒睡著的原因應該是...
我忙著搞定爆米花.她要吃甜口味.我想吃鹹口味.便點了個混合口味的
我邊看片邊反攪著.將沉底的甜爆米花翻出來給她吃.我還得努力滴把鹹的吃光
以便她品嘗甜的爆米花.很忙吧!!所以沒睡著耶...
所以我不是去看電影而是負責當"米花翻攪手"
最後還是如慣例.送lady一程.我才安心的搭捷運回家~
不過我下次應該要被她凹個超大攤的吧!!(1h的報應)
這3天好像事情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蠻充實也蠻KUS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