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收到上個月參加罵吉婚禮的照片.
其實是自己想看看正式一點的我是怎樣??
感覺還人模人樣的~
猴子穿起西裝也像個人囉.................
當天一早就去我罵吉家等著女主角下車一霎那.
我接到的任務是捧兩顆橘子給女主角.
應該也是個象徵吧!
古人比較流行這些~
一般來說是找小男生來接這任務的.............
也不知道為啥就臨時要我接受這艱鉅的使命.
就這樣耍可愛當小花童(牙一咬就過去了~)
馬上就有紅包可拿................這門生意說難很難.說簡單也超簡單!
結束這角色扮演後馬上飛奔回家.
需要養精蓄銳以面對晚上宴客時的狀況...............
約略晚上6點(妖八洞洞)
我又要化身為披著狼皮的人(扮狼=伴郎)
與伴娘一起彩排走位.
伴娘們都是新娘那邊的同學而我一點都不認識.
感覺一直都搭配的不順~
最後我還提醒她說:待會開始先跨左腳唷!
她竟然指著右腳說:你說的是這隻腳吧!
哇靠~~~
難怪彩排時一直不順................原來我跟到一個笨蛋!
算了~都要開始走紅地毯了.
一開始輕鬆自在的走著.直到.......................
她偷偷說:我好像踩錯腳咧~
就是這句話讓我臉部表情變得更僵硬.
而且我們倆開始亂走感覺是我拖著她在走(跟拖屍體沒兩樣......)
短短的20公尺紅地毯我感覺像走了一公里那麼久.
自己知道臉部表情應該很不自然..............像是好幾天沒拉屎那樣吧!
最後慌亂的結束我的伴郎初體驗.
開始一頓吃吃喝喝到處敘舊一番~
還蠻開心的收穫是...............原來穿個西裝猴子也會變的人樣耶~
以後要走猴子路線還是成熟路線呢???
我想就要問問自己腦袋裡裝的是猴腦還是人腦囉~



///////////////////////////////////////////////////////////////////////////////////
一個新的無名帳號http://www.wretch.cc/album/nimo88
一些新加入的低級無恥鹹濕照片都放那兒~
由於原本帳號的相簿將爆滿且我只是個窮困老百姓.........
只好用這種爛方法收納我出遊的照片~
若不嫌煩的話可以來我另一個帳號坐坐
泡個茶什麼的...........茶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