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接力˙
接續兩篇前的栗松溫泉2天1夜.
其實那一覺醒來也沒發生甚麼驚天動地的事~
只是被暖暖日光給曬醒了.
天才的我們將帳棚移植到一處建築物陰影之內.
繼續補眠.................
一直到滿足的流滿口水才清醒.

我們第二天的很隨性沒有目的的一路玩回去.
首先是前一晚睡覺附近的霧鹿部落.
竟然在部落裡晃阿晃的找到一個籃球場.
就那麼剛好後車廂有一顆籃球.
我跟溫泉達人就一大清早在別人地盤上..............打籃球!!
跑到南橫打籃球???
算是蠻蠢的一個晨間運動..........應該跳跳土風舞之類的~
流了流汗水便開往前一晚好像遇到鬼打牆的公路溫泉~
那幾小池的溫泉只適合泡泡腳丫子.
由於處於南橫公路路邊不免遭受路過騎士及駕駛側目.
他們應該驚訝的想說怎麼有人在馬路邊就裸起了上半身?
我們厚起臉皮在那泡了起來~
溫泉達人一直沒有閒下來忙著準備當天午餐.
接起由溫泉口流出的滾燙溫泉當湯底!!
我一度懷疑這泉水能喝嗎?
但仔細想想我們市面上礦泉水不也是泉水嗎?
其實是肚子在咕嚕叫了.
管他甚麼水乾淨就拿來泡泡麵啦~
我倆豐盛的午餐...........溫泉湯底泡麵+魚罐頭
腳下泡著溫泉嘴裡嗑著溫泉湯底泡麵.

飽餐一頓後就上路沿途開開停停有景點就下來晃晃.
途經啞口山莊以及瀑布.............
看到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附近遊客如織我們也加入遊客的行列.
我拿了牙刷牙膏就在廁所外的洗手台就刷了起來.
好冰冷的漱口水唷~
帶著潔淨的牙齒走向森林遊樂區.
沿途吸收不少芬多精漫步在林中~

返家的時間緊迫就沒再多逗留.
之後是我一路昏睡在副駕駛座上.
直到車停在荖荖溫泉(高中溫泉)我才醒來.
下車詢問發現已經被當地原住民佔領.
他們劃地為王要求收取泡湯費.............還獅子大開口!!
明明原本是野溪的溫泉耶~
我們抱著期待的尋湯心情卻失落的離開.
真想在他們門口拉個屎以表達我的不滿!!
因為這個不甘心我們繼續驅車奔往嘉義中坑.
聽說有個成立不久的溫泉公園~
都因為到達時刻已星斗滿天了沒人招呼我們.
只能以入侵者的身分偷偷進入~
我們只能無聊的拿著手電筒亂照還得左顧右盼.
害怕被管理員給抓包.........
那時候真是了解作賊心虛的感覺一個風吹草動就趕緊烙跑.
失落感+1.....................!!
又悻悻然的跟一個溫泉失之交臂!!
雖然晚間9點多回到斗六但是達人還得花2.3個小時開車回到台北.
第2天的南橫公路一路玩回來旅程劃下休止符..........
果然分兩天紀錄是件好事.
不然一篇落落長的自己回頭看起來也很痛苦!
好像第2天行程特別隨性也十分漫無章法的開車兜風.
還挺無趣的~
趕路回家是主要的因素...........
至少在大馬路旁露點吃溫泉湯底泡麵就很猛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