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北上支援台大總院的苦力~
不是北上靜坐遊行唷.....
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身體由雲林回到台北.
為了表現出我的不滿
第一天上班我就使出"啥都不知道"絕活.......
裝傻擺出一副甚麼都不會的樣子混過了開工首日~
到處看看摸摸瞭解一番.
活像個實習生在混吃等放飯~
第二天早上又藉故辦理事務到台大東址晃了一會兒.
一瞬間又是放飯時間.
死命的擺爛想度過這漫長折磨~
當我花了一天搞清楚這裡的步調後.
就完全融入這壓榨勞力如榨汁機的工作當中囉..........
過著晚五朝九的上班族生活.
我像是一隻工蟻隨著蟻群們擠捷運......
過綠燈趕公車出賣勞力.
每天在檢查室接觸病人瞬間就在打量.
這些肥肉多了些.....
那些排骨算便宜一點減kv......
那些五花肉太厚可以加一點mAs.........
遇到好玩的case就呼朋引伴來玩一下.
每星期交替就有新面孔的實習生來增加樂趣~
各路英雄好漢來自八方
中台.元培.陽明.中山.慈濟.中國.........
因為自己最嫩B所以只好找實習生們來欺負~
呵呵......
每隻實習生各有各的特色:
第一周遇到一個稍稍有點娘的中山實習男生.
對他印象只是淡淡的......
唯一遇到一位公的實習生.
另一個是有些"粗勇"中山實習女生.
比較具有個人特色的是一位元培的學妹.
他戴著蛙鏡!!
一副下班要去游泳的模樣~
我就叫他蛙鏡妹.....
他常常被另一隻陽明港妹(<-有詳細人物介紹)指使.
蛙鏡妹.港妹.尾隨我進檢查室.
港妹總是指使蛙鏡妹把片子拿去洗....
不然就是將他擠開自己來操作....
蛙鏡妹等同打雜的.
當我看不下去時就將蛙鏡妹拉到一旁滴咕了幾句.....
內容"是去搶呀!別怕~跟他搶來做呀!"
他竟然懦弱的告訴我"他喜歡就讓他~"
真是無奈的回答...............
港妹是澳門來的陽明大學僑生.
我管他叫"喇ㄚ"~
因為她名字叫"雯閣"......=文蛤~
我的觀察我便猜測澳門的文化跟台灣或許有差異吧~
有些對待別人的方式還真讓我吃驚!!
沒有觀念.有點繞著自己轉.找不到歸屬感........
反正他生存的下去就好了~
下一個陽明實習生跟他還蠻有話聊.
由於她或許會看到此篇網誌我就得將我違心之言說出來~
這傢伙.....靜似脫兔~動如處子!!
呵呵~
氣質優雅不說光站在那邊"度辜"就散發出...
淡淡的書卷氣息~
溫文謙恭的舉止在她對病人講台語時...
就一展所長表露無遺了~
如此絕代優質的學妹真是千載難逢...
不可多得的專業實習生呀!!
的確是個很可愛帶給我許多樂趣的一位學妹.
另一個中台實習生.
沈默寡言有點像忍者.....
有點怕她射出飛鏢叉我~
另一位元培學妹雖然跟了我一段時間.
但是總是跟她沒談幾句.點到即止~
還有一位自稱貌似季芹的學妹.
沒有跟她接觸到.但感覺她應該蠻樂觀的樣子~
聽說她的技能是"說話中嘴唇噴血"特技.........猛!!
有些我沒遇到或是沒提及的實習生.
真是萬分抱歉!!
........................................
以上是部份支援前線(台大總院)的回憶錄
主打(實習生篇)
我要向全體實習生致謝~
幫我拉客.接客.送客.外加賣口碑的服務......
使我這樣7塊7塊的匯入我口袋.
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