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單眼不是屁眼~


自從股市跟我唱反調很久之後就感覺”單眼”離我越來越遠.............

上次原本很衝動的想送走我心愛的小朋友們.

以換取那組”俗.擱大碗”的sony a200單眼加購套組.

雖然即時懸崖勒馬打消購買衝動念頭.

卻難掩我失之交臂朝思暮想的怨念.............

其實已經衝動數十次要送出小朋友們卻也壓抑數十次將他們又回歸懷抱~

一個星期前.終於熬到新機sony a300出現.

也帶動小小的換機潮~

於是那些小朋友們最終還是跑到他們新主人那裡投靠去了.

也許我這自說自話沒啥人瞭~

簡而言之.敗了人生首台〔單眼數位相機〕!!!

〔〔〔〔〔 SONY a200 〕〕〕〕〕

還是步上老爸的後塵..................

雖然他玩技術我還不及他20年之遙.

畢竟路遙知馬力....................

等著瞧!!!

其實約一年前我才敗了一台Nikon 2007熱呼呼的消費數位新機種.

〔〔〔〔〔Nikon  P5000〕〕〕〕〕

算是還蠻厲害的一台消費數位機.

不過敗完之後看了許多前輩放圖誘惑凡人們.

也將我的胃口搞大了!!!

用沒幾個月就見異思遷想玩單眼數位機囉~

在我咬牙苦撐近一年的現在終於敗到手啦..............

以後拍不好不能再有藉口說相機不夠好~~~

沒話說了吧~~~

是鏡頭不夠好..............(無底深淵自己跳)

工欲善其事.必先力其器.

但是這kit鏡也太鳥了吧!

焦段是稍可滿足菜兵們的胃口啦~~~

小廣角到一般人像可接受的焦段=>18~70mm.

便宜就便宜在f3.5~5.6 並非恆定光圈.

不過這市價2k~2.5k也別太苛求它了.

它鳥!就意味著你要繼續生小朋友們去敗那些值得的鏡頭.

精益求精.................(無底深淵自己跳)

剛入門什麼值得擁有的鏡頭還不太懂~

但是看到外拍總是一堆砲管加上室友的那隻最巨白鏡!!!

就感覺拿起來特別....................如此有威力的那該怎麼形容咧???

容我再思考一番該如何形容咧..........................

感覺拿起來特別...........................................手痠!!!

呵呵~~~

反正應該很厲害就對了~

害我也想將我的a200裝個路邊工地ㄟ三角堆再塗上立可白掩人耳目一番~

不僅望遠連視角都不會感到縮水唷~~~

由於新機敗入門舊機就成了隨手胡拍專用機啦!

但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好個喜新厭舊的負心郎呀!!!

不過才1年的不舊機也貢獻了不少心力.

蹂躪了為數不少的無辜記憶體們.

一年了.....................................................................

超過一年了.....................................................

電腦硬碟撐了...................................

滿坑滿谷相簿溢出來了..............

整理一番之後再將其陸續放上my無名相簿.

都是一年的腥風血雨胡亂拍所造成之後果~~~

無名小王八蛋.....................我回來了!!!!!

雖然還是很懶~

唉~~~~~~~~~~~~~

為了a200拍攝早日順利累積經驗值.舊機相片將一一跳樓大拍賣!!!

那些我鮮少入鏡的影像都將丟出來殘害別人的雙眼.

盡是些旅遊過程紀錄之風景人像影像.

麻豆只有一隻.希望不會是拿出來丟人現眼~

也展望有新面孔麻豆出現在我a200的記憶體當中.

意者請至483室洽詢 0y~80y的麻豆都可加入唷~~~

正妹尤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