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心血來潮整理以前的東西.
發現一年前我留給某人的一些文字片段.
一年後看看蠻有感覺的
就將它留在這裡囉~
分了幾個月份來分享

[April]
人間四月天
(引自徐自摩)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洄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May]
桐花.木棉花.....
行走在喧鬧街道上
木棉矗立兩旁
橘紅色的展示著她大方落落的姿態
對它就是有著特殊的好感
橘紅色開在舉目可視的高度
泥土上也落滿不少的橘紅
此情此景
是回憶.....
讓我又蓋上了多拉A夢的時光布
那時候的輕率造就現在的我
不悔~
現在看到木棉花除了感觸之外
多了"好美"這個形容詞
念舊使我時常需要坐時光機
來抓住那一刻的感覺

[June]
離歌的旋律迴盪著
那已離我遠了
對你而言更是遙遠了
滿地的鳳凰花
染紅了邁出校園的步道
像是一段舖好的紅地毯
送走所有依依不捨
也催紅了他們的眼框...
那離我已遠遠的了.......

[July]
夏天吹著溫暖的風~
曾經帶著這風四處冒險
耳邊呼呼吹著
完全不在乎夏日熱情陽光在身上留下痕跡
上山.入海.只要簡單的快樂...

滿池的荷葉
點綴零星粉色荷花
池邊流動的水車踏著柔順節奏
轉動那活水
也轉動我們多采多姿的年少輕狂~

夏天溫暖的風
吹在滿綠的山坡上
波浪般起伏搖曳
躺著想像藍天上雲朵的變化
棉花糖.小熊.車車...
任何可能性
因為吹著夏天的風
讓天空增加多些幻想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