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幻想漩渦中.......

能夠看著她安穩的在臂彎圍繞中入睡.
是種幸福 是種滿足.
肯定是誤入凡間的天使.
迷途的她扮演了我純真無邪的可人兒.....My daughter.
她的童年多姿多彩如繽紛色彩的糖果般.
將一切她一顰一笑紀錄在菲林之中~~留給成年時擷取回憶.
欺瞞結髮妻背地裡與青春少女的她偷偷約會.
像是出軌般的陪同她喝午茶.賞電影.逛街搜尋新奇事物.
是個我好愛好愛的第三者.....My daughter.
男女之愛無法由口中輕易出口~
卻對可人兒毫不猶豫的提醒自己及旁人好愛好愛她!!
love you~你滿足的在我懷中熟睡耳邊細語.
男女感情V.S父女之愛.
前者所給的愛有所求......
後者所給的愛為無私無我不求回報.......
我的可人兒祈求她是美妍動人的萬人迷.
我願化身為神話中那"赫丘力斯"保護著她.伴她成長.
我只能說love一但釋放那能量是>>>無上限.
對她的愛如同太陽輻射圍繞著地球.
傳達溫柔的陽光~
太陽深愛著地球不斷給予溫暖...
地球是寰宇眾多星球中稀有相似琉璃彈珠的一顆星.
My daughter是我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