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哉~~~
憶起孩提時並肩同行.
豐富我童年那段...
注入各色顏料.

白樺樹聳立風中~
所生之枝葉疏散.枝條柔軟.
迎風搖曳不停.
枝條已分別指向不同的天空.
經過二十多個落葉季節.
風告訴我~
那端的枝條已枯死.
連樹醫之鳥~啄木鳥都回天乏術.
風之訊來的這麼突然.
觸動這端的枝條.
抖動著枝葉代表它無言的慟.....
飄落的葉片如淚滴般形容它的傷悲..........

手足離我遠去.
看白絲斑斑的叔叔慟哭.
令我更感傷~
只能以文字來抒發我的情緒...
白髮送黑髮.
任誰看了都會為之鼻酸.
他有個很柔的名~詠嵐.
那原是我的名...
望他好好的走.
感謝你留給我的那段童年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