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
搖醒睡夢中的我
恍惚狀態下按下通話鍵
跟我問好的聲音是那麼熟悉的
很意外的在著個時候與我連絡...耶誕.跨年過後~
那是曾經如此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他說沒什麼啦!只是想跟我說說話
與他斷了音訊也將近兩年了
他一直都楚於不好過的狀態
但.聽他說近來有好轉了些...
我為他感到高興
他擁有個與別人不同的悲慘人生
他的人生也影響到我原有的生活
他的狀況使我不愉快了許久
不愉快的基因
希望從此之後他能過的越來越好
他存在世上是有意義的
不該是來受罪的
我體內不愉快的基因才能漸漸淡化
但那一段記憶是永遠保存著的
應該是以微笑來回憶它~
一定要過的好
真心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