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
前輩們的智慧真不簡單!!
古人想的四字箴言真是富有含意耶~
"一葉知秋"
這是說從一片葉子落下就顯現出季節的更迭.
所以說看見這落葉可以感受到一年已經進入末端了.
是自己過度感受嗎?
落葉˙菅芒花˙徐徐寒風˙
已經感覺到蕭瑟不可抗拒的寒意.
在心窩打轉.
孤寂殺氣直撲而來.
真是不樂觀的自己.
總覺得.......................................
我的身體住了兩個人.
各自為政卻又彼此相互牽制著........
多愁善感的一個.
理性分析也一個.
善感的它不時跑出來哀怨一下~
需要認真決斷時理性的它就冒出頭來工作著~
不過目前的我對於這秋.......
有很嚴重的感受.
這樣形容......就像快感冒那種懶懶全身微微酸痛要死不活的感覺.
整個情緒籠罩在自我催眠的無力感當中.
秋意未濃.....
卻已侵蝕我的感知區域.
一葉知秋
我想我快感冒了吧!
被腦袋指使著催眠著漸漸感到畏寒........
..............寒.................
(雖然還是我的冷笑話比較寒~)
怎麼了???
而且並不想去反抗.
這是我的小宇宙.....
無邊際任我延伸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