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2006跨到2007...............
等了2年才真正有個正常人在跨年的感覺.
姑且不說這次跨年如何又如何??
過去2年上天很眷顧的讓我在該死的部隊中跨過.
真是他x的b.真是他x的c.真是他x的d......................
第一次待在部隊中跨年真是一個不好的回憶.
而且這只是一連串苦難的開始.
我的低調部隊生活在2004~2005跨年揭開了序幕~
................2004年12月底....................

12月底我開始分配下部隊.
(所謂下部隊就是新兵訓練之後分發至各單位)
我與另外兩個死菜兵被分配到同一個單位.
所屬單位為.......陸軍步兵1x6旅步兵一營步兵一連.
看到這麼多個步兵應該很淺顯易懂吧!!
就是作戰的時候別指望躲在車上坐車啦~
我跟另外兩個死菜兵不知道上輩子一起幹了什麼殺人放火的勾當??
竟然分配到該單位最"硬"的連隊.
大包小包將自個兒行李背到所屬連隊.
才初來乍到這連隊就感受到那股很"殺"的寒氣直逼腦門..........
廢話!!12月底當然寒氣逼人啊~
當然不是只有氣候的緣故.
剛到一個新的地方不管你之前是在外面混什麼的??
混黑道.混白道.混幫派.混蛋.混酒.混泥土.................
剛來的不管..................你就是"菜"!!
所以要讓其他人"鑷來配".
開始以檢查是否攜帶違禁品為由要求將物品取出.
一開始我們將物品"取出"約40秒就說要我們將其收回包包裡頭.
重複2.3次那些慈眉善目的班長們好心的給我們一個提示.
如果你們覺得30秒可以將所有物品"取出"的話就慢慢取吧~
陸陸續續在我們3個身邊聚集了將近20多個心理變態的班長.
就像是餓了3.4天的蒼蠅突然看到腐肉喜悅的盯著我們.
因為大家都在期待這一刻.
因為這是他們期盼許久的高潮.......................
這群"穿著mi.tsai.fu.的惡魔"!!(迷彩服)
他們的提示再怎麼笨的人也很清楚大包小包不是用"倒"的是無法在30秒內完成.
且由左至右由大到小排列整齊.
只見我們3個死菜兵將大包包裡所有物品倒在地上.
才剛倒出來他們那些慈眉善目的班長們又命令我們停止.
將所有東西收回包包中.(前後只有20秒)
就這樣反反覆覆玩了將近10多次.
中間當然理所當然的那些佛心來的班長們穿插了一堆慘絕人寰辱罵字句.
動不動就要立正站好看著他.
一直看著他他卻又說你瞪什麼瞪啊!!
反正用些極盡羞辱又不知所謂的管教方式對你.
前後也搞了1個多小時這些佛心來的班長們才漸漸心滿意足的退散.
最後你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什麼了.
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有人辦黑臉就有人扮演白臉.
一個彷彿是上帝派下來拯救我靈魂的學長好心的安慰我們.
帶我們去辦理一些瑣碎但必要的手續.
他溫柔的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嗎?
我們3個異口同聲回答......................喝水!!
因為一個人在極度脅迫及強大壓力之下腎上腺素分泌猛烈噴出.
全身肌肉緊繃所有水分都回收再利用因此當下只有口乾舌燥.
之後一連串不人道的待遇就不再贅述.......................
直到跨年當天我們的頭家連長宣告對我們的判決.............跨年之夜不得假釋出獄!!
這是由陪審團一致通過的決議(陪審團由那些慈眉善目的班長們所組成..............)
此判決理由為................你他x的那麼"菜"!!
申請假釋一律駁回.不爽的話可以繼續上訴~
下次開庭時間等陪審團跨年狂歡回來再說吧...................
難怪人人都說司法不公!!凸!凸!凸!
跨年那夜我無心依戀塵間的一切美好事物.
於是卡早睏卡有眠~
跟我一起到部的一個菜兵還記鬧鐘半夜醒來倒數.
真是天真浪漫又可悲~
往好處想唯一有個晚上不用再面對那些"穿著mi.tsai.fu.的惡魔"!
不曉得是該欣慰還是悲慼的一個夜晚??
苦難的路途才剛開始踏上而已.................
我腳下的路---泥濘不堪~
我眼前路的距離---沒有盡頭~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