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使用小畫家畫圖.
也許是真的無聊透了......
4/16第一次使用.圖上面也有記載~
將我的圖跟文字combine說說我的想法及靈感.
我會利用小畫家畫圖也是想表達一些感覺.....
有時是當天的情緒.
有時是突然閃過腦子的一些構思.
4/16...............................................
老木發狂似的買了30斤的梅子興高采烈的要我幫她醃漬...
明明前一禮拜才醃了10斤的梅子了說~
她頭頭是道的跟我分析這次該怎麼泡.放多少糖.放置多久.......
襪靠!!最近糖價狂漲.還要趁著這檔漲停殺進去喔~
老師在講都沒有聽嘛!
之前糖還沒漲叫妳買進妳偏不聽!
偏不聽!偏不聽!偏不聽!
好的老師帶妳買砂糖.不好的老師讓妳住茅房!
(摔筆...丟鍵盤.....)
回魂喔~
剛剛分析師的人格突然出現.......

這張圖是老木醃漬梅子旁邊我家狗狗"多力士"忙著偷尿尿.
另一張圖是無聊試著畫看看一些線條.
不知不覺的形成這沒意義的圖.
好像是一個傢伙登上代號PM的山吧!
還蠻智障等級的圖.
由於剛開始摸索階段~
所以初期的圖還真是無懈可擊.萬夫莫敵.雷霆萬鈞的幼稚呀~
誰沒有過去?
慚愧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