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MSN敲我.
聊著聊著思緒泉湧.
他跟我聊一句.我卻回他一句我腦子裡的一句對白~
就這樣他說著生活瑣事...
我打著腦子裡的一個故事.....
雞同鴨講的直到他受夠了我下線.
我繼續完成那未完成的故事~

############################

翻覆

惆悵思念

思念延伸至失眠

綿羊一一跳過眼前不知幾遍

求妳別再迴盪於我夢中越了中線

腦海無涯填滿著妳的容顏

視覺暫留只允許你笑靨

抹去了一再出現

試過酒精的身心依舊遺忘了睡眠

思緒如融雪雜亂而不堪聽不了勸

暈眩眼前視線只好裹足不前

妳的髮絲如棉

增添我對妳的依戀

握妳雙手寒若冰霜感到遙遠

血液凝結思緒使我失溫了一瞬間

封神榜中妳如妲己我似比干再次重演

掏空我跳動的心以滿足妳不相信的試煉

震顫的心跳入預藏的荊棘陷阱裡忘了危險

比干心陷入妲己掌心不顧一切

跳回我失眠的空間尋覓

回憶的蛛絲馬跡依然有妳的身影揮之不去

古蹟斑駁牆壁上有著點點刻劃痕跡

是妳前世與我紅線纏指相約今世所剩證明

使我不得不相信且難以反證此難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