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一個禮拜沒上來無名放圖囉!!
一直累積舊的塗鴉......
有的都已經過期快一個月的時間~
沒辦法.....那時剛研究滑鼠的技巧跟不斷嘗試
因此動不動就提筆(滑鼠)來找題材.
這次想試試人物(不是已經在王建民篇試過了?)
話雖如此~
不過是我想換個性別來增加美化度啦!!
4/29好像是星期六吧!?


晚上在家盈盈(台語)實在無聊的發慌........
於是找了個女人的圖來模仿.
基本上我自己本身沒有加入自我構想進入主題~
只是希望模仿能不破壞原有的感覺.
當然我身為一個半路出家的初學者很難不露出一些破綻啦!
而且滑鼠在描繪細微的線條方面並不容易.......
不過我確定我十分專注於這份圖上.
只希望至少能讓自己滿意......
事實上完成後並沒有失望的將圖銷毀.
那代表又增加些經驗值啦~
集滿足夠經驗值就要升級囉~
呵呵.......
想起RPG的遊戲也這樣搞.
圖中的騷貨不知能否引起你的慾望??
雖然不強調他的妖媚.
但透露出的性感已呈現放射狀激發出來~
性感的女性不能避免的都成為男性的獵物!
源自於動物本能.....
海底的珊瑚受到事先釋出的異性刺激訊號.
開始有珊瑚放出精子.
於是如連鎖反應的其他鄰近珊瑚也受到刺激.
將它繁殖的意念轉為行動.....精子海中暴走!
又牽扯到達爾文老人家了~
適者生存的不變法則.
性感的表象散發著如同性荷爾蒙的激素....
傳遞至雄性的腦中就轉換成......她想嘿咻.嘿咻.......
因此慾望讓生物被相互牽制著.
古人說:無欲則剛!
這句話說的真好.....沒有太多慾望就沒有人動的了自己~
現在人說:無慾則剛!
譯文:沒有性慾但是老婆很想嘿咻嘿咻.則要準備吞威爾剛!
一個性感的皮囊還能扯得出那麼多玩意兒.....
呵呵~
真會借題發揮呀!
看圖說故事嘛~小時候都要練習的習題......
看來我還蠻適合看圖亂扯淡的.
留著以後回頭看自己的日誌時來取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