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起來有點晚........
沒差~今天上大夜班.
但是還真的時候不早了.
弄了弄下定決心要好好利用我好青年的時光.
2點多.備好裝備(相機.乾糧....)
連地圖都沒看就直奔竹山.
又靠著路長在嘴邊心法以及路標大無敵秘笈.
完全沒概念下奔往南投找地方晃呀晃~
聽從電話中的參謀給作戰方針之後改變方向......
往溪頭.杉林溪方向轉進.
大人們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我起跑真的太晚了......2點多才出門
馬鞭狂抽我的馬車也花了快1個小時.
我的馬車降落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大門口.
無意間聽到一個耍白目的把拔跟他小朋友的對話.......

把拔:ㄟ~你看!蔡頭森林遊樂區耶~(指著大門的招牌)

小朋友:你可以穩重一點嗎?把拔~(一臉鄙視樣...)

基於臨時起義且孤家寡人的.
因此就沒花大把銀子去買票......
買票!?買票是違法的!
更正!是買門票................


於是乎~就在附近的森林小木屋漫步自得其樂~
不知怎麼的......................好HIGH唷~
一個人也能莫名的開心.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伴一塊旅行了........
以前動不動就計畫去這去那的.
反正再怎麼打工也要讓自己充電玩一下.
現在沒人伴我前往玩樂.
隻身踏在潮濕的泥土地上感覺少了點什麼..................
不能讓自己不開心.
意外的.還是冒出了莫名的愉悅~


一片森林小木屋只剩我一人遛達著........
漫步林中吸收著芬多精.
慢慢的取取景.


順便將自己給放入focus框框中.
破壞一下這寧靜的森林氣氛..............
溪頭.杉林溪雖已經拜訪數次了.
但也是好久之前的事囉~
改天再正式登門拜訪他們這兩兄弟.
這次算是探探路而已.
回程只花了40多分鐘........恩!滿意!!
改天挑戰日月潭.九族.跟埔里.
希望下次的挑戰不會再自我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