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無名帳號http://www.wretch.cc/album/nimo88
一些新加入的低級無恥鹹濕照片都放那兒~
由於原本帳號的相簿將爆滿且我只是個窮困老百姓.........
只好用這種爛方法收納我出遊的照片~
若不嫌煩的話可以來我另一個帳號坐坐
泡個茶什麼的...........茶請自備!

/////////////////////////////////////////////////////////////////////////////////
真是痛恨自己!!
怎麼那麼會跑~
累積一堆已完成的景點
一直都閒置著............
看來該處理處理了~
話說10月中...................(大概吧!我失憶了)
反正就是10月(這是確定的!)
鑑於先前騎車至菜頭森林遊樂區的經驗.
感覺南投各景點都不算遠......
那天出門約為午時.
我看竹竿投射的影子決定的!
嗯!午時沒錯~
就興高采烈的漫無目標的跟著我的"阿紅"一起奔馳.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南投去...........
(感覺在拍節目)
一路上都是蜜蜂跟日曆伴隨著我身邊.
ㄟ.........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風和日麗了吧!?
真是太巧了!!
騎著"阿紅"奔馳不久就到了目的地.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中的"集集"...............
非假日人煙真的稀少(選對時間來了)
不然所謂的看風景應該都是在看人吧!!
其實之前921前已經拜訪過集集了.
所以感覺落差大......................商業化~
我發現可以在那裡一直唱著一首歌耶........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歌詞是這樣寫的........
把我的悲傷.留給"集集".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同意我的意想的請鼓掌........啪!啪!啪!啪!啪!
因為非假日人煙少.
讓我可以囂張的愛在哪拍就哪拍........
一路趴趴皂~
綠色隧道那是一定要的啦!(沒創意耶~)

什麼附近景點都差不多巡過一遍囉!
集集車站.古街.神仙洞.大樟樹(跟大章魚有關係囉~)
攔沙壩.自來水管理局.13目仔窯.明新書院<-(那這樣是藝大囉!?)
一堆奇奇怪怪的景點不再贅述................

看那非假日都沒開業的店面就可想而知~
到了假日那怎麼受得了啊!!
茫疼匹婆茫疼夕~
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
雖然這一天無法感受集集人氣的盛況.
這樣才能在悠閒的午後漫步於集集街道上...............
享受單純一點的美好~
還是留下不少影像.
一個人出來玩還真的只能自拍自娛........
還真想找個跟我一樣落單的人一起作伴(至少不用自拍~)
於是乎.................
真的被我發現一個弱女子..........嘿嘿嘿!!
既然如此怎麼能放過她呢?
我就像變態大叔尾隨她(唉~忘記帶大風衣出來)
還得裝作對她沒有企圖在10步之遙跟蹤著咧~
一個不留神..........她轉進一個巷子
我太俗辣了就沒跟進去~
當我繞了一圈準備堵她的時候...........她像忍者一樣消失在一陣煙霧之中~
難道他是仙女!?........戲說台灣都是這樣演的!!(白痴的問題~)
就這樣錯失認識一個疑似落單跟我同樣處境的旅人~
呵呵~
最後繼續巡察集集當地各景點.

優遊自在的駕馭我的"阿紅"在夜幕低垂的時分返回宿舍.
準備接大夜!!
可想而知的是.....那天大夜我虛爆了~~~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