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
也就是還在丙戌年............
就在丙戌年最後一個禮拜吃了幾顆毒草莓~
一趟同學邀約的旅程竟然暗藏心機.............
玩耍前幾個星期同學就吆喝要來個大湖草莓親善行程.
我依約前去.
這次不能再帶著"小紅帽"行動了.
畢竟帶著它由斗六到大湖不是鬧著玩的.
為何會暗藏心機這麼嚴重咧???
就讓"蚵喃"我將謎題給解出公諸於世吧!
其實沒什麼啦~
就是到達集結地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我實在不應該出現在這"情侶愛的採草莓之旅"的.
說不定他們更想試種在對方身上唷~
在人潮如浪的縫隙間大家找尋拍照耍可愛的機會.
男士們有時也要配合"蕾蒂絲"做出不太想做的表情.
沒辦法~
誰叫你要把了一個馬子!!
或許多些生動活潑的表情會刺激將來老頭子時的回憶..................
也許是~
逛著逛著就一群人走向伴手禮區.
買了幾樣回家孝敬老杯老木(個人覺得草莓蛋捲還不賴)
路邊販售商人想出奇奇怪怪的草莓相關食物.
草莓香腸(草莓酒入味).草莓貢丸(粉紅色只有噁爛~)
我想以後應該會出"草莓煎"
原本蚵仔煎的作法將"蛾ㄚ"換成鮮紅欲滴的"草莓".
之後繼續吃了不吃不可的草莓雪花冰(正牌永康草莓雪花冰才是王道!!)
算了~商人嘛~~~
我們消費者應該有活絡鄉下經濟的義務............





之後吃飽喝足前往目的地...............毒草莓田!!
頭家帶我們到一處他覺得是秘密基地的地方.
還對我們一行人道德勸說~
"你們趁機趕快採喔.待會有3台遊覽車在你們之後採.要當冤大頭喔~"
原來我們採的毒草莓是第一手的呢.
是該興奮呢?還是為身體感到悲傷呢?
穿上雨鞋下田當農夫採毒草莓.
經過在以農立縣的雲林訓練後.
我扮演農村子弟的角色只有駕輕就熟來形容最為貼切~
最終花了銀子贖回我們的戰利品..................毒草莓




真是開心~
大家一起出遊雖然沒跟他們一樣有馬子逼迫拍裸照(耍可愛照啦~)
還是有人會裡我一下.不至於讓我太孤單~
始終覺得自己很"訂得"穿梭在那些情侶之間.
沒關係!!
沒在怕的啦~
要女人不怕沒有!!
路邊隨便誘拐一個6歲以下或者是60歲以上的.

還不錯.有跟到.大家約好出遊機會畢竟不多~
帶了一堆毒草莓回家毒害家人們.
真的又紅又大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