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金痠莓影音講評時間.
這次研討主題已經是許久之前的影片囉~
是去年秋天的一部好看有趣的日劇.
漫畫化十分透徹的漫畫改編日劇.
其中女主角白痴的程度真是可愛極咧~
推薦程度給它5個-----------------> \(ㄒ0ㄒ)/
(5個喜極而泣歡呼的表情.........)


{###_nimo77/30/1182480069.flv_###}


應該看過的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我問過看過此部的人幾乎都說"太有趣了!!"
一不小心幻想了一下........................
我若有像女主角一樣的馬子應該生活是多采多姿充滿樂趣~
尤其最後玉木 宏從上野 樹里身後緊緊擁住的畫面.
到達最高潮!!!
好動人的情節~
是因為整部日劇從頭至尾都在搞笑而使那浪漫片段更顯得珍貴吧~
實在太喜愛野田妹這個角色囉.........
她都呼喚著他的...........賢敗
野田妹只有可愛而已啦~
看完之後只覺得怎麼不繼續演下去.
這些角色的組合還蠻有趣的.
聽說不少人看過交響情人夢之後跑去抓了其中的一些交響樂.
我倒覺得沒必要~
真的好的音樂不會是一時的喜歡而嘗鮮的.

看過日劇之後還找了幾集的動畫來比對.
真的漫畫裡的女主角白痴程度跟日劇版的不相上下.
真是找對人來詮釋那個角色了~
我想我又要說野田妹可愛了.............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是個小妹妹.路邊搖著尾巴的可愛狗狗.
讓你忍不住要捏他兩下的小妹妹.
有機會可以找一找這部日劇來給自己開心一下.

推!推!推!

\(ㄒ0ㄒ)/.....\(ㄒ0ㄒ)/.....\(ㄒ0ㄒ)/

\(ㄒ0ㄒ)/.....\(ㄒ0ㄒ)/

\(ㄒ0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