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騰出時間來整理在總院支援那段記憶~
觀察人實在蠻有趣的.......
就像老師給小學生觀察蠶寶寶的作業.
在那短暫的一個月中多了許多蠶寶寶讓我可以交出作業.
由於只有不到一個月的相處.
一晃眼就結束這露水姻緣(一夜情???).........
形形色色的同事就像胖瘦不一的蠶寶寶一樣有區別.
從瘦的蠶寶寶開始說起..........
他時常離群索居(位處邊疆的檢查室)
只有他受得了"喇阿"的行徑.
所以"喇阿"也蠻愛他的.
傳言這位學長有個弟弟叫做.....傑克!
不時這兩兄弟會團聚旁人看了真像是在照鏡子呀!!
他的人還不賴好像肚子不少東西唷.
留在那邊照照片子實在是大材小用...

在總院工作時.
時常交換搭配的夥伴感覺像是麥當勞的搭配套餐~
從一號餐來介紹起>>>>>>>>
那是一位跟她配班超不順的學姐.
神經大條的讓我很怕"出代誌"搞到我.(唉~有被他搞到過)
這樣沒神經的她也出了"大代誌"........讓病人在檢查室中"轉倒"!!
轉倒!沒錯!是轉倒!!
手臂像折筷子一樣.....啪喳!
頭破血流真是糟糕~
還好那天沒跟他配在一塊喔.....

接著介紹二號餐>>>>>>>>>
還有一天另一位學姐來搭配.
她剛調過去完全不瞭解狀況跟我沒兩樣.
兩個傻傻的抓了病人就給它..................閉住氣!
我發現她超愛跟我撒嬌的(愛裝小女人的客家婦女)
有一次我真的慌到了!!
她雙手環抱我的手臂搖阿搖的說了些奇怪的話.......
由於我當時腦袋呈現真空狀態完全不知他說了啥?
說真的我有興奮嗎???
最好是會啦!
之後都跟她保持距離深怕閃避不及又給她抓住了.

再來的三號餐還不錯唷>>>>>>>>>
他被我編上了"玉米"的封號.(名字的關係)
與他搭配超順的啦!(伍佰:順啦~~~)
在緊湊的步調中還能分心評鑑正妹是我跟他共同的樂趣.
我是不會亂看正妹換檢查服後的那種小人啦!
不是說......看一眼君子!看兩眼小人!
我通常是看一眼之後就撐住捨不得扎眼的那種..............君子

四號餐算是脾氣最好的學長了>>>>>>>>>
他的真正身份是"小木偶"(不是我說的!)
因為五官真的十分神似木偶奇遇記的......比諾丘
還蠻想帶剪刀去剪看看有沒有線在控制他~
從他的外表完全無法知道他的作風是如此豪邁的.
照相只要包進去條件差不多就OK!檢查結束!
等我待個幾年應該會步入他的後塵吧~

五號餐是自己人(同學)>>>>>>>
我是叫他小白啦~他在那邊有個粗曠的別號........王ㄟ!
我實在叫不出口還是小白比較有人性.
他算有照顧到我這老同學啦.....
搭配起來也不錯.
只是他常帶著橡膠手套我看了很難過.
弄得手都粉粉的好像剛去桿水餃皮回來一樣.

接著推出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快樂"兒童餐>>>>>>>
只要有難搞得小朋友CASE交給她.................使命必達!
小朋友殺手特色.快˙狠˙準˙
再愛盧的小朋友遇到她都沒輒......
不知道她幹嘛這麼痛恨小朋友???
難道童年有段不為人知的陰影.............
該不會是小時後去照相時遇到一個胖胖帶眼鏡的女生對她耍狠!
讓她長大後亟欲洩恨.....唉~惡性循環~~~(我亂掰的)

最後一道
主廚推薦的特製餐>>>>>>>>>
雖然沒跟他配過班.
跟他配班我就自己做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直到山無楞˙天地合˙才能下班吧~
他忙碌的一天從早上定便當開始.
熟練的定便當技巧匆匆晃過就知道誰要誰不要定了~
他下午通常會去"忙"!!
苦了那邊的實習生..........吸氣!閉住氣!!
但是他老大真是神奇只要有狀況他就會顯靈~
只要雙手合十誠心的說:天靈靈.地靈靈.有請金仙子!
他便會突然冒出來解決大家技術方面的疑惑.
聽說......更正!是真的.他認了不少乾女兒~
他以為他是黃任中唷?

.................................................................

以上是各種組合套餐滿足了我的胃口.
還有許多沒有提及的學長姐......
不是我忘了大家而是........................我手酸了!
基本上大家都是好人也是好的蠶寶寶~
讓我觀察的很開心~
感謝諸位大德給予指導批評........
讓我學到不少沒用的東西......呵呵~

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