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迎財神.........
還是初五贏財神???
要贏的過財神才有樂透機會~
命格中應該沒有偏財的我還是隨波逐流跟著眾生們買個希望.
或許平常沒在蓋橋鋪路救濟困苦吧!
沒中獎的人大致有分兩類.
一種是發洩怒火將感熱紙殺千刀撕萬段~
一種是鼻子摸摸安慰自己是在為善助人~
我通常是選擇後者(腦海裡充斥著前者的畫面!!)
最近有個感想.............
哪種人才會中樂透???
我想是我們醫院的"旺伯"吧!
"旺伯"是一名急診室推送病患的志工.
我在觀察"旺伯"這傢伙一陣子了.
大家都不太願意看到他的出現(只有院長例外吧!!)
因為他人如其名只要他出現急診的生意就興隆.
用門庭若市形容還算貼切~
前幾天上除夕及初一的早上12小時班他兩天都來報到.
聽說之後一直到初五都有他的出沒.
因為他的存在讓整個急診如年貨大街一樣熱鬧沸騰.
他本身並不是退休狀態唷~
這是我最近觀察的"旺伯現象".
無論過年過節颱風地震閃電雷擊冰刨洪水.
只要一通電話給"旺伯"他就使用瞬移捲軸變到急診室中.
而且在趕過來的路途上感覺還沿路拉客咧~
不然怎麼他一來就讓我們忙得樂不可支.
或許這樣才是有福報的人.
大獎應該給他得到才對!!(密切注意他的行蹤)
開始籌備綁票"旺伯"計畫~
我們都知道"旺伯"是個好人.
他生平以當志工為樂.
只不過可不可別以把"旺伯"的快樂建築在我們電光師的痛苦之上!?
不管怎麼樣他會有很大的福報啦~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與其留給後輩財富萬貫不如給後輩留福!!
...............................................................................................
彷彿進入聖嚴法師法鼓山的空間................................
眾生大德平安喜樂.
我開始發作亂喇低賽了~
怕了吧~已經開始起雞皮疙瘩了吧!
大道理正在滲透喇到皮下組織囉~
看來我要準備來找個法號給自己打打知名度.................
那我背後的法輪要找比葉教授還耀眼還要巨大的~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