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想要的怎麼也丟不掉
像是丟入海中又不斷被浪打回來
回到腳邊
不斷地.不斷地.............
有時候想要的卻得去用心
像是潛入深海中找尋珍珠貝一般
一生懸命去找尋

猜不透
是因自己的心不夠平靜
如水池投入一顆石子
引起了漣漪
且揚起了沉底的污泥
這樣子怎麼也看不清呀
抓不住
像手中沙由指縫間流失
只能雙手將她輕輕捧起
才不至於離散

一整個禮拜疲累.
忙.茫.盲.
Day 1.
累到躺在床上正想著要打個電話.
想著想著睡著了.........
Day 2.
再一次打轉接插撥.
等到站哨時間到了..........
Day 3.
另一次打無人接聽.
怕已睡我掛上電話了..........
Day 4.
今天這次與人通話.我等.
再打去竟已熟睡了.我掛掉電話怕吵到............
好多話想說.
我所受的甘苦.......
好多事要問.
就這麼一再的與我錯過.
讓我等了又等.
那感覺是難受的.

被禁一天.是有些不好受.但也只能面對現況.
剛搬到新的營區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公差.
接著高裝檢是壓力扛在肩上的感覺.
這幾個星期我曬黑了.變壯了.
但心情不是好的.
隔了這麼久都沒看到Y的身影.思念的心啃蝕著我的軀體.
多想深入的了解Y的世界.
進入Y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