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時間看完"縱情天后"."陰宅"
"縱"片女主角演技卓絕.
也因此片入圍奧斯卡.
描述歌劇天后感情與事業受挫後.
所發動的陰謀復仇.復活
靠得是她在歌劇院翻滾多年的功力.
引發"甜蜜復仇"
"陰"片就是給她嚇了幾下.
算是不差的一部恐怖片.
..................................................
我好似煩人的蒼蠅蟑螂一般...
是這麼想我的嗎?
那這麼一來就是我單方面演奏著獨奏曲囉!
好笨的我啊~~~
誰給我的心上上油.
它已快鏽了.
誰來懂懂我乾枯的心.
妳懂我需要是"妳"
綠洲.甘霖.雪中炭.熱可可.
妳是哪一個?
.................................................
騎車路上遇見一位正在過馬路的盲人.
感觸上來~
我等是如此的幸運啊!
身體缺陷是上天給的.
公平嗎?
不完美的天使.
完整的軀體怎能與善良的內心相比.
上帝關上此門就會再開扇窗來回應~
賜幸福予善良內心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