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雲朵透不出光線.

思緒過期失去新鮮.

煩悶空氣想打個哈欠.

極度掙扎真想逃脫被劃限的圓圈.

浮現~

妳的輪廓隱約躲在我眼角邊邊.

雖然一直嘗試著視而不見.

壓抑糾結情緒只換來糾結持續增添.

開始食不下嚥.

空蕩蕩一個人的房間.

衝著我心裡來了一道強烈鋒面.

吹寒了心房周邊.

無力的慢慢擱淺.

誰人救我離開這無盡深淵.

心跳離我越來越遠.....

冷鋒控制我的視線........

呼吸頻率漸漸縮減............

冬眠~

在我甦醒之前.

輪廓就停留在夢裡面.

漸漸.漸漸................

閉上了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