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嗎?你在哪裡?穿啥衣服咧?
恩...我戴著pink帽帽啦!
小傻瓜.我在你五點鐘方向啦!
五個寒暑經過.你好嗎?
我很想妳........and you?
現在,很想見你~
聽聞你過的很辛苦.讓壓力逼的喘不過氣來
心疼!!但不解?
享受壓力讓你小小的身軀折磨了
看到你的當時.我情不自禁無禮滴猛看著你
你只說我還是如以往''小孩子''
跟你一起感覺蠻不賴的.....
看著那雙眼我無法抗拒
不知是否已發動我久未跳動的心
好想多待一會兒
但我已發現妳疲倦的眼神
只好放走妳
不過.還是保留著那Hi的感覺
帶入枯燥繁雜的部隊之中
也許會帶給我些快樂吧......
微笑~還是偷笑~
我已搞不清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