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
如同這些日子來的天氣一樣.
遭遇很悶的事不知別人是怎麼解決的?
用"悶"來形容是文雅了些.
有些人是說"很幹"!!
就當我是用這個來形容我的遭遇吧!
一直不順利的退伍生活.
接踵而來的不順遂衝擊著我原已波濤的處境.
感覺不到退伍的喜悅.
天啊!真想出去馬路給車撞一撞!!
那是之前的想法.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別衝動.淡化了這個念頭.
心情調適是現代人很重要的生存必須法則.
利用其他事來跳出煩悶的圈圈.
雖然現階段還是處於不順遂的處境.
卻也只能這麼消極的去面對它.
氣象雲圖上不會一直是低氣壓攏罩著我天空.....
濕冷的雲雨不會持續滯留我領域.....
接著的高氣壓會慢慢推走低迷的烏雲.
I hope so~
I hope so~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